close

上週 N出差不在日本

我發燒 吃完藥後躺在沙發上休息

T在旁邊安靜的自己蓋鐵路

閉上眼睛 聽見T翻箱倒櫃 不曉得在找什麼

原本想要叫他不要頑皮 不要亂翻東西

但想想 算了 他一個人也很無聊

沒想到

突然一隻小手撥開我的頭髮

一片冰涼涼的退熱貼片 靜悄悄的穩穩貼在我的額頭上

張開眼 看見T的小臉

他遞給我溫度計 要我量量我幾度

接下來 每隔一個小時 他就喊我起來 讓我喝水

閉著眼 躺在沙發上

內心滿滿 滿滿的感動

他就這樣安靜無聲的在我旁邊自己玩

連看卡通都轉靜音

我側過身 看著他 問他 "你怎麼知道要這樣照顧我?"

小小的T 對我說 "因為我生病時 你也是這樣照顧我"

初夏的陽光 照滿我們整間屋子

涼風順著山坡 灌滿我們的家

陽台的 我們一起種得向日葵 又抽長的更高了

看著T

心中無限感恩

上帝

請你賜予我的孩子 滿滿的平安與健康

永遠讓他保有這樣善良體貼的心

永遠讓他這般的貼近人心 溫暖助人

也請你 讓我成為他更有力的母親

我想給他全天下美好的事物

我想帶他走遍全世界每一個國家

我愛他 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