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雷響了

T上小學後 我上班的時間也提早了

微雨中 撐著傘 緩緩步行到電車站

天空傳來輕輕低鳴的雷響

透明的傘下

抬頭看天空

2011年的第一聲春雷 響了

今年的冬天 感覺很長

長到連櫻花都開得凌亂

家附近的櫻花道 甚至有幾株 花苞與嫩葉一起冒出頭

自己栽種的櫻花也是

昨天日本北部還下起雪

大阪溫度也驟變

山區 飄雨的陰天

不曉得為什麼 總會令我有空間錯亂的感覺

總會令我想起初到黃石公園 那個下雨的清晨

站在電話亭前 撥電話回台灣的感覺

..........................................................................................................

昨晚 我仍在工作

T走過來 將IPHONE放在我耳邊

輕輕傳來我很愛的一首英文歌

我抬頭看T 說 "你特別為我放的嗎?"

他微笑的點點頭

他總是為我放這一首歌

玩吉他時也會特別為我點這一首歌

去KTV時 也會特別為我唱這一首歌

很沉醉於T這樣貼心的小動作

每回我總是在心中感恩的想

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因為有一位男人 從小就這樣深深的愛著我

看著他專心的坐在書桌前寫字

專心的數著樂譜上的音符練琴

為他的慢慢長大感到捨不得

也為他的慢慢長大感到喜悅

喜歡和他四目交接時

他頑皮的挑眉 做怪表情

喜歡他撥弄我的直髮

是我最執迷不悔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