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今天 你來到我身邊

帶著那年冬天的初雪

寂靜無聲 潔白純淨

雪吸光所有的聲音

窗外銀白一片

靜靜看著你

我知道

你是來溫暖我的

................................................................

蠋光中

你興奮的臉龐

專心的許下

第一個願望

"希望爸爸陪我睡覺時 不要用重重的大棉被把我包起來"

第二個願望

"希望長大以後我能變成和爸爸一樣的男人 希望我能做和爸爸一樣的工作"

第三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永遠很元氣"

.....................................................................................................

爸爸對你說 "希望你永遠保持這樣善良溫暖的心"

我抱著你~~再對你說一次你出生那一晚的事

吻著你的髮

你的髮就像雪一般綿柔

粉白紅嫩的雙頰

讓我不斷的想用鼻尖摩搓著

你真的好讓我喜歡

今早你跳著起床大喊~~終於是我的生日了

我問你想要什麼~~

你大聲的說著~~

"我的早餐想要吃包子 晚餐想要吃拉麵~~"

禮物呢??

"今天晚上你陪我睡覺"

奶奶問你~~玩具呢

你搖搖頭說 玩具很多不用再買了

就是這樣的你

讓我抱在懷裡

一次又一次的聞著你的髮香

Dear T~~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