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的2009年終於過去

2010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想仍會是有很多挑戰的

JERRY對我說 2010年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坦白說 我倒是一點這樣的感覺都沒有

沒有會特別好或是特別累的感覺

希望今年的工作一切都能照計畫進行

有困難沒關係 但是要讓我有機會去解決它

希望今年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

大家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

想了幾天~~我仍想告訴你~~DEAR 穎

你給我的電話 一直無法打通

我了解你為什麼給我新的電話號碼

也了解為什麼一直無法撥通

簡單誠實 才會真正的快樂

對你 對家人 現在的我 很誠實 也很坦白

所以我心坦蕩蕩的

所以 現在的我 很快樂 簡單的快樂

......................................................................

新的一年了 我想給自己更新的感覺

2010年

愛別人 但也愛自己

信任別人 但也信任自己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