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風雨交作

客廳內

暖黃的燈光 熱烈的足球賽正在進行中

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看著隨著球賽 興奮大叫的家人

再過一段時間

我就要暫時離開這個家

到另一個城市工作

會進入一段繁忙但充實的生活

未來的未知 淡淡的揪著我

但我的心情 清楚而堅定

八年前 我離開台北

落地在陌生的日本

八年後 我再度離開

只是這一次 我不是一個人

我帶著我的T

很快的 我們會落地在另一個城市

我和T會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我們計畫每個月看一場電影 泡一次溫泉 逛一次書店 去一次海邊 住一晚山上的小屋

我們列著即將入住的新家 該買什麼 該用什麼色系

我們甚至計畫要買什麼顏色的車子

看著地圖 想著我們會開車到哪裡

我會張開我的雙翼

細心寵愛的保護著我的T

他會長大 會成為男人

在這之前

我要和T好好開心的生活

T問我 很想念日本時 是不是可以再回來

我點點頭 對他保證

anytime , you can fly back.

PS!各位我沒離婚 請勿掛心 只是因為工作關係 必須暫時離開日本 祝我們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