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ukasa-letter-01.JPG tsukasa-letter-02.JPG tsukasa-letter-03.JPG tsukasa-20110528.JPG             

出差返家

鑰匙轉動大門的瞬間

聽到T咚咚咚 踩著樓梯下樓的聲音

伴著樓梯的響聲  是T嫩嫩甜甜的喊 "媽媽 歡迎回家"

放下沉重的行李 坐在玄關 脫下靴子

T趴在我背上 愛膩的附在我耳邊說 "我有寫信給你"

我轉身抱起他 三天不見 思念竟是這麼的深沉而澎湃

他拉著我的手進房

書桌上靜靜躺著兩封信

一封是給N的(N正在飛往韓國的途中)

一封是給我的

上面壓著T最愛的石頭

一股愛意湧現

未拆開信封 我已經淚眼婆娑

可愛的皮卡丘 旁邊繞著一圈粉色的愛心

所有的疲憊 都值得了

再累的旅程 都值得了

有一個人 這樣無悔無求 靜靜深深的愛我

抱著T 站在落地鏡前

我說 "這三天 你又長高了"

他開心的大喊 "對啊 我要努力長大 然後快快進忍者學校"

T問我 "媽媽 你這次的工作順利嗎?有簽到合約嗎?"

我點點頭 告訴T~我得到兩個新合作關係

不曉得為什麼

看著T 我突然就哭了

有開心 有心疼 有不捨 有驕傲

只有T知道真正的我

外人永遠無法得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