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的今天

我最愛的外婆過世了

夜晚的街道人來人往

我握著手機 再也站不起來的蹲跪在路邊

無法停止的痛哭

記得那天也好冷

今天

日本發生8.8的大地震

海嘯一波一波的湧進日本

每一波的海嘯預報後都殘酷的注明 "到達確認"

新聞撥著一幕又一幕令人心痛的畫面

海嘯捲走數百間數百輛的車子

氣仙沼市大火 整個城市幾乎被燒光

電廠爆炸  石油廠爆炸 

一波又一波的海嘯退後 散落在地上的一大堆的屍體 好幾百具

海嘯湧進時 將人車物房通通衝撞飛散

海嘯退時 殘忍的將所有人車物房捲回大海

到現在 海嘯都仍在湧進中

空拍的畫面

海嘯一波又一波的等著

火山 地震 大雪 海嘯 火災 一起發生

夜很深

沒電沒水 下雪

這一刻我才真的知道

我早就將這裡當成是我的國家了

餘震不停的發生

大海嘯的警報區不停的擴大

震 燒 淹 凍

日本是個很努力的國家

它有許多不美好的地方

但是

我愛她

上帝

你真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