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上海起飛到LAX的班機嚴重誤點

導致姍接不上從舊金山轉LAX的班機

再加上陰錯陽差的錯誤

她無法成功用電話聯絡上我們

我們一大夥人就在LAX苦等~~從早上等到晚上

等的中途 我們還開車到附近海邊的小樂園玩 玩沙玩海水

然後再回來繼續等 這樣就知道我們等的實在是有夠久

我們等到發悶到極點時

突然出現一位很像明星的人

她個子小小的 長長的捲金髮 跟著一位助理 抱著一把吉它

有幾個粉絲在拍照與請她簽名

我想~~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我也來拍拍好囉~~

一位路人甲閃到我旁邊問我"DO YOU KNOW WHO IS SHE?"

我搖謠頭~~總之是明星吧

事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我們見到的是非常有名的澳洲吉他手

是先前麥克傑克森的吉他手

大家都很扼腕說應該一起拍照的啦~~

.....................................................................................................

 隔天~~我們終於接到姍...

假期終於正式開始囉~~~ 

久違的加州海洋

我們終於來囉

換上短褲 踩著久違的溫暖海沙

T和蛋塔整個躺埋在沙內

太陽很溫暖

看著媽媽、T和蛋塔 忙碌的來回提海水蓋城堡

一下子又忙著踢沙灘足球

陽光下 沙灘上 我最愛的家人們

感覺好滿足

天好藍好藍

爸爸瞇著眼尋找海上的魚群與飛鳥

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

停在這樣的藍天沙灘

停在這美麗的感覺中

.......................................................................................................

渡假的日子

除了吃喝玩睡看冬澳

我們仍是有工作的

談了些新的方向 計畫合作的方式

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姍先飛回上海~~然後我們飛回日本 爸媽飛回台北

一家人又繼續分散各地

開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