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 我微笑的起床

因為

我夢見你打電話給我

你問我~~何時回來

你說你剛完成當天的工作

還在醫院

但夢中的你 不是真的非常開心

有點壓力 有點悶悶的

和總是語調輕昂的你 不一樣

不過

我仍是愉快的

因為 我聽到你的聲音了

在夣中 我聽見好久不見的你的聲音

也看見了你打電話的樣子

...........................................................................

思念

在一個簡單的夢中漫延開來

淡淡的佈滿我的四週

今天的天空

有厚厚黑黑的雲

不是要下大雨的雲

是要下雪的雲

是初雪要來了嗎

我的思念 混和著凜冽的北風

刮刺我的臉 整個冷是從骨頭中冒出來的感覺

就像心中的感覺

淡淡微微 刺刺的

但不斷的從心底深處湧出

浸出一道又一道思念的水痕

浸入身體的血管

隨著血液流遍全身

伴隨著每一次的呼吸吐納

呼出思念 再吸入思念

所以 這樣的早晨

我才會在夢中聽見你問我 何時歸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