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T說要寫信給聖誕老人

因為老師說 可以在信上寫上或畫上自己想要的禮物

放到床頭的襪子內

在平安夜的晚上 聖誕老人就會將禮物放到襪子內

T 很可愛的趴在桌子上 非常認真的畫著他想要的禮物

一把長箭

一條銀色的皮帶

一個平底鍋

我問T 為什麼想要平底鍋呢

T說 因為你說你的鍋子很舊了 都不好炒菜 所以我替你跟聖誕老人要一個平底鍋啊

我的心暖暖的

(雖然媽媽我想要的禮物不是平底鍋 ...)

T將信折好 要放進襪子前

T問我~~~媽媽 那聖誕節的時候 會有人給聖誕老人禮物嗎?

我偏著頭想想 說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 好像沒聽說他有收到禮物耶 只是大家都有跟他說謝謝"

T說 "那我可以送他禮物嗎 不然 聖誕節時大家都有收到禮物 只有聖誕老人沒有收到禮物"

T決定要送聖誕老人他最愛的蝦口味仙貝餅

小小的T 混著日本寺廟的祈願方式

跪在床頭 低著頭 手掌拍兩下 合掌 虔誠的祈求著

我聽到他說...

"聖誕老人先生~~~我把我的信放進襪子裏了 請你一定要來拿喔

還有仙貝 請你好好享用 這真的非常好吃喔"

T~~~謝謝你

謝謝你有想到也要送聖誕禮物給聖誕老人

謝謝你有顆替他人著想的心

我想今年聖誕老人會非常開心 因為有你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