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不是浪漫的情人

很理性 很實際

若跟他說影星的八卦新聞 他會跟我說 .....

該注意真正的時事 不要花時間在這種花邊新聞上打轉

我若跟他說 哪個政治人物的家庭野史

他會說 我們該注意的是這位政治人物是否真的有什麼好的政策

而不是管他的兒子女兒生幾個小孩 如何辦宴會

常常 我覺得 這樣的人 生活在一起 無趣透了

難道人生該這樣正經八百嗎

請他教我日文 大約問三次 就有點抓狂

.........

總之 與N的生活 大多的時候 是非常無聊又令人生氣的

.........

到日本幾年了 外出時  除了N開車載我 或是我自己搭車 不然就是自己走路

上上週 是E的學校參觀日

晚餐後 我一邊洗碗 一邊對大家說"明天~~我想騎腳踏車去E的學校"

R先發言了..."媽 你知道走路去的路 但是你知道騎車去的路嗎?" (....我可以騎我平常走路去的那條路啊~~為什麼我騎腳踏車時 就要換路騎呢?)

我..."我想我應該知道"

N..."你若想騎你平常走路去的那條路,路很陡,要上幾個小陡坡 你會翻車啦

但你若是騎車子平常在騎與開的路  那車子會非常多..." (......路很陡 我就用牽的上坡啊)

E..."要我在校門口等你嗎?" (.....是有點需要,因為我常在大樓間迷路 尤是通來通去 長得很像 規劃又很怪的大樓)

T..."我想你可以騎我的車子去" (...T的車是四輪車 他非常希望有人跟他借車子使用)

我繼續洗我的碗 他們四個人實在是很看扁我

"明天 我就騎給你們大家看..不過是腳踏車 有何好擔心的" 我心中這樣想著...

一轉頭~~四個人都不見了

三樓沒人...和室房也沒人....一樓的燈亮著

我下樓 從窗戶看到四個大大小小的男人

圍著腳踏車...又是打氣 又是調高度  又測測煞車....

一邊拍蚊子 還很認真的把車子擦得亮亮的

.......

心中一陣溫暖...這就是我們家的四個男人

嘴不甜 常洩我氣 喪我鬥志

不信任我的方向感與判斷力

但是 我想

他們對我的愛 很實在 很男人

謝謝你們 四個常惹毛我的男人

婚前愛算命

算命師說 "你會越老越有男人緣喔"

當時聽完心中好樂 想說 這麼好喔~~老了還有人追喔

原來 是這四個男人 外加R和E的一票男同學

天天在我們家吃喝玩睡

原來這就是我越老越有的男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