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就是學不會

一而再 再而三的 重覆發生

難道自己是豬頭加八級嗎

不~~我想是千萬隻豬附身於我囉~~~

神啊~~~我是屬兔的

請祢賜於我屬於兔子的聰敏慧黠

拜託拜託

.............................................................................................

要請人家幫忙

至少基於禮貌要解釋一下 為什麼需要對方的幫忙吧

沒頭沒腦的要人家就是一步一步照著做

你以為你是老大嗎

就算是老大

不清不楚 誰可以幫你

誰又開心幫你

所以~~N 你就自己在國外想辦法自救吧

不是我不幫你

是你講不清楚

怎麼幫

搞到我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