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gy13.jpg 
(PAGGY 手繪於2005年)
T很喜歡和我洗澡
因為我會準備很多吃的 喝的 玩的~~~
每次洗澡我們都會準備一瓶冰冰的飲料
有時是可樂 有時是可爾必思 有時是自製的水果茶
夏天時 就帶肥皂畫筆進去
我和T就在牆壁上 地板上 衣服上 身體上亂畫
我們會把彼此的臉畫到亂七八糟 衣服塗到非常誇張
牆壁上畫滿飛機 地圖 火車
地板上畫滿圈圈叉叉的棋盤 動物
畫到滿意後 T就會打開蓮蓬頭
肥皂畫筆所畫的線條~~~一碰到水~~~
會變成細細有顏色的泡沫  最後混合成各種顏色的水
整個浴室會變得非常有趣
......................................................................................................................................................
冬天~~~
我們就會帶冰棒進去吃
浸泡在溫溫熱熱的水中
吃著冰棒 真的超舒服
一邊吃冰棒 一邊把水槍裝滿水
我們會用肥皂畫筆畫好射擊點
看誰最快將對方畫的射擊點沖洗掉
或是用毛巾做成水面香菇
(就是把毛巾攤平浸到水中 然後手伸到毛巾面下 用手掌拱起毛巾
讓毛巾面下湧進空氣 再把毛巾束起來 就會變成一個毛巾氣球
我們都稱它為 水面香菇  哈哈...)
T會把整個臉壓在水面香菇上 把空氣擠壓掉
一場澡洗下來~~~總是笑到東倒西歪
我很享受這樣的時間
我喜歡看到T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站不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他窩在水中吃冰 感到非常滿足的臉
所以~~~鄰居家的小孩 洗澡時總是哭聲滿天
我的T總是笑咪咪 希望快快去洗澡
.......................................................................................................................................................
前幾天~~泡澡時  我問T
"誰可以坐博愛座?"
T說 ...
"1.行動不方便的人"
"2.老人"
"3.抱小孩的人"
"4.還有穿長裙的人"
???我問T 為什麼是穿長裙的人??
T說 "電車上畫的啊~~肚子還會PIKA PIKA發光的那種"
哈哈哈~~~因為日本的博愛座所畫的孕婦
是穿長裙 肚子隆起 為了強調肚子 就在肚子上 特別標示出像燈泡發光的那種線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