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讓電腦反覆播放這首歌

心中感觸萬分

因為我想看的好多人 心中深深思念的好多人

都在遙遠海的那一端

有的更甚是跨過幾個大洋

反覆著...反覆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dP2O1F52w&feature=related

在夜晚 常不自防的感到失落

不是現在生活的不好

也不是覺得過去做的不好

只是一種遺憾 常會不小心的 在心中瞬間漫延

總是很快的提醒自己 收起這樣的感覺

仍要打起精神面對每一個明天

我最最親愛的姐妹 朋友們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前進

很快的 我們就要見面了

珍惜每一次的碰面

..................................................................................................

飄洋過海來看你 -- 金智娟(娃娃)    詞曲: 李宗盛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裏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