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句話 墜落到我心中

"if you tell me the same thing, i will take you to any place"

心中泛起一波又一波的酸楚

一直等待一個人 出現在我生命中 對我說

"別擔心 我會為你關上門 擋住門外的風風雨雨 再為你開起另一道門 重新出發"

我等了很久

一直沒人出現 這樣告訴我

終於我想離開了

抬起頭 看到N 我對他說 "TAKE MA AWAY"

就這樣 我離開了

.........................................................................................................................................

無意間 這句話 今天竟跳動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TAKE YOU TO ANY PLACE...ANY PLACE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我想去~~~我想去心中那個最深的角落

我想要和一個人 牽著手 漫步在街頭

隨心的逛著......

我想要開一家店 一週有兩個晚上 不營業

一晚只專招待家人  一晚只招待我的好友們......

我想在夜晚 和他靜靜坐下 喝杯咖啡

毫無顧忌的說著話 不用擔心任何禁忌話題.....

我想要有個人說話 和他說話時 我不再泛起濃濃的鄉愁...

.........................................................................................................................................

今天k問我 為什麼沒辦婚禮

他想 我穿上婚紗 應該是很美的

電腦前的我 微笑著~~~或許吧

穿上婚紗的每個女孩 都好美的

學生時代的我 常幻想 從白紗頭罩內 往外看世界 是怎麼樣的感覺

會令人感動到哭嗎??

我錯過了...

所以 若可以~~~我會替T的妻子 準備一頂好長好長好美的白紗頭罩

我希望她可以保有女孩的幻想與悸動 直到白紗掀起的那一刻

我想~~~掀起白紗的那一刻~~~我會落淚吧

.........................................................................................................................................

TAKE ME AWAY.......TAKE ME AWAY....

I WILL TAKE YOU TO ANY PLACE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Dear K...thank you to say so to me...

i feel warm....really feel warm....

........................................................................................................................................

Dear H...thank you to tell me that you will be with me whenever and wherever

in the end of 2009 summer...thank you let me catch warm feeling...

從現在起 我要給自己美麗的四季 享受每一季的色彩~~

I WILL TAKE MYSELF TO THE PLACE I WANT TO GO

I WILL MEET YOU ...I WILL

............................................................................................................................................

我這樣的想法 並不是表示我現在過的不好

現在的我 並不想談新的戀愛 也沒想要擺脫婚姻

因為有太多事要做

只是說出自己心中的感覺

總之就像昨晚我與妮和大姐說的....

若要談戀愛喔 要找有公司 有錢 有孩子 但孩子很大 50多歲 事業個性都穩定

個性不機車 不會黏糊糊 有空在一起 很忙時自動閃人不見的

但是~~~只是想想

這種人去那找啊

大姐也說 對啊 連好好看個電視都沒空了 還有空去外遇

妮說 50多歲 恐怕已經不太行~~~

我們笑到東倒西歪說 唉悠 就給他吃藥啊

反正又沒打算和他生孩子 管他健康不健康勒

然後今天又和姍補充到

還要大方買房買車 有副卡可刷不用還錢

姍說 這種人只有小說才有啦

哈哈哈~~~

純粹很煩時 想想好笑 一切都不會成真的 

很煩時就是要想這種不可能  但是想想很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