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這一陣子電車上好多歐巴桑

6.7個成一群 穿著打扮都很像

高談闊論 交談聲音大 完全不在乎它人感受

只要同一個車箱出現歐巴桑團體

我都好想換車箱 不然就是被吵到快要瘋掉

歐巴桑真的是很猛的團體

穿著用色大膽 再猛的設計都敢穿戴在身上

講話直接又明白 不拐彎抹角

感覺他們又想表現出有水準的樣子

交談內容都非常八卦

心情無聊時 若在旁邊用心聽 還真的會聽到很入神

只是累時 想休息一下時 真的會很想把她們踢下車

我一定不要成為這種歐巴桑

太可怕

且歐巴桑搶位子都很厲害

明明現有空位大小 大約可以再擠下1.5個人

兩個胖胖的歐巴桑進來

她們會一個先坐下

然後笑咪咪的看著你

開始挪動她的屁股  一直擠你

一邊擠一邊笑咪咪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啊"

另一位歐巴桑就會接著坐下

你就會被擠到很不舒服

我通常都會選擇站起來走開

你就會看到兩個歐巴桑笑咪咪的坐在一起 開始聊天

下車經過你時 還會有禮貌的說 "謝謝你好心讓位給我們"

我根本沒想要讓坐啊 是被擠起來

且日本歐巴桑很冷心

看到孕婦 帶小孩 抱小孩的 不會讓坐

但是 會大方的逗弄你的小孩

這讓人家很火大

總之 我不喜歡在交通工具上遇到歐巴桑

單獨一個還好 兩個以上 整車就會很吵

且不明白為什麼歐巴桑不用上班

卻要選在交通顛峰期跟我們要趕上班的人擠車.

...............................................................................................................

像上次N搭飛機 他旁邊坐了一位韓國歐巴桑

非常熱心 熱心到N很想哭

因為她不停的為N點飲料 食物

N長途飛行 很想睡覺 但每半小時就被她喊起來一次

笑咪咪的問他 "喝點水吧 飛機很乾的"

搞到N很煩 但是又無法阻止她的熱心

希望下週 歐巴桑團體出現的次數大大減少

因為坐車很吵 真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