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愛旅行

T出生後 我更愛旅行

因為我愛與T一起旅行的感覺

我喜歡 旅行前 我們一起討論地點 選擇航班 決定飯店

我喜歡 和T在櫃台前 一起遞出護照 兩個互相對望 喜滋滋的忍住笑

我喜歡 和T在登機前 晃過一家又一家免稅店 互相討論 什麼東西超想買

我喜歡 和T一起坐在飛機內 感受飛機起飛時的衝力 仰起而飛的感覺

我喜歡 T有禮貌但次數頻繁到我不好意思的對空姐說 "請給我可樂與冰塊 謝謝"

我喜歡 T窩睡在小小機位上 偶爾爬起來 看看螢幕上 我們飛到哪了 溫度幾度 時間幾點 高度多高

旅行 因為有T 感覺更好

牽著T小小的手 飛過一個又一個國家

我是寵愛他的媽媽

而他 是被寵愛但隨時都懂得感恩與回饋的小孩

....................................................................................................

美國回日本的飛機上 我問T "下次還想再去美國嗎?"

T點點頭說 "我想去 不過下次我們搭直升機 好嗎"

我問T為什麼.....

T說 "直升機我們可以飛一飛就停下來啊 這種飛機不可以自己停啊 要一直飛 飛很久"

他想一想 又說 "不然我們搭船 像上次那種大船 我可以在船上走來走去 可以游泳 不用一直坐很久.." 

呵呵.....

T去學校

大家圍著T 問 "你這次去哪裡"

T靦腆的說 "美國紐約"

同學們問著 "那是哪裡"

是啊~~對三歲的小孩們來說 紐約是哪裡呢 又怎麼解釋呢

大家又問 "紐約怎麼樣"

T "很癢....雪很深...."

哈哈哈~~~保育園老師問 "為什麼很癢"

T "因為COMET的毛 我好癢好癢喔~~不過雪好大好多好深 "

妮 COMET出名了 大家都知道 紐約有隻長毛COMET 會舔T的臉 會掉毛讓T癢

怕狗的N知道後 非常安心

因為他說 "這樣我們家就不可以養狗囉 因為T會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