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風暴

ㄚ你是要瘋到什麼時候才要停啦

切~~

我好悶

若2009真的會慘一年 oh my god 那還有11個月喔~~~

前一陣子找五個日本朋友一起吃飯

結果一頓飯下來 我更悶

因為大家都超有禮儀

每吃一道餐 都微笑的互相說  "好美味ㄋㄟ"

我決定再邀她們原班人馬再來一次

然後要跟她們說

我們不要這麼有禮貌啦~~~~

昨天 在網路上看余美人節目(舊的)

剛好談到異國婚姻

又剛好訪問到溫翠蘋

越看越想打電話call in 但這是舊節目 call個頭

她說 日本男人都很大男人 在家跟老公每月要生活費 還要低聲下氣

又有人說 日本老公愛打老婆

出門見到老公的老闆 還要跟老公一樣對老闆非常有禮貌

批評一大堆

又有來賓談到美國老公 懶到不行什麼的...

要美國老公幫忙家事 一個請求後 三個小時

我想每個國家都一樣吧 每個國家都有好人壞人啊

這就跟我去中國時 有人跟我說 "你們台灣男人聽說都好壞啊~~都不給老婆家用 還會打人 在外面玩女人啊"

真的超想call in去節目跟他們說 "難道問題都是出在別人身上 自己都沒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檢討的地方嗎"

自找麻煩 睡前看這種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