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  我們家都有親戚來住幾天

我幾乎每年都要煮超過10人份的三餐 連續個三四天

日本人平常吃飯已經很煩瑣 過節更是

常常一頓餐下來 一個人要用6-7個杯盤

用洗碗機洗 時間太久

用手洗較快 但是一次就是要洗近百個杯碗

早餐結束 整理好後 幾乎就是要開始準備中餐的時間

總覺得整個年假 我都黏在廚房 生根似的

每年都覺得疲憊

今年

在客人湧進門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想通了

廟大不怕你來吃啦

就來吧

越吃我越大

香客越來越多 廟才會越來越大間

來吧來吧

新年快樂喔~~~

我親愛的姐妹家人朋友

不用擔心

越吃我越旺啦

水帶財 洗一百個碗就洗一百個碗

雖然心中仍然髒話滿串

但是 沒關係

我努力賺錢

以後過年 我就全家出遊

看誰要跟 就跟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