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問我~~我是不是談戀愛了

哈~~怎樣可能

戀愛耶~~

那已經是離我八百里遠的事

我每天都會想很多事

偶爾也想靜靜想想關於戀愛這回事

但是~~

很奇怪

我無法專心去想戀愛這回事

可能一開始我是準備好情境的

比如 上班時偷溜到辦公室附近的咖啡館 為自己點杯咖啡 打算好好完全放鬆30分鐘

我想~~這時候應該很適合想想關於愛情的事吧

但是 通常關於愛情的事只會在我腦中出現幾分鐘

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我會無意識的回到現實狀況

開始不由自主的先把愛情丟一邊 然後開始想現實生活中我必須要面對與處理的事

又可能在孩子都睡著後 我打算好好犒賞自己

泡杯冰涼的飲料 一點按摩精油 把浴池放滿暖暖的熱湯

 一開始都很進入狀況的享受著

但眼睛在左看右看後~~便會不小心的開始想

"嗯 這次買的去污劑感覺很普通啊~~浴室天花板的霉菌依然看得見啊~~啊~~若我有傭人就好囉~~這樣我就可以天天有乾淨清爽的天花板"

接下來我就開始想到要有傭人 那我就不可能住在日本啊

因為日本請傭人貴翻天

那或許就搬到深圳好囉`~~離香港近~~那醫療怎麼辦啊

嗯 不然還是新加坡好了

那邊較令我安心

嗯~~新加坡~~那個XXXX案子不曉得有回應沒~~

然後就這樣 思想完全轉彎

偶爾幾次我可以成功的享受完整個泡澡

但是很多時候 生意上合作的好點子或是新創意也都是這個時候引發出來的

所以~~有機會時 我會認真好好想一想~~關於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