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

睡前 我拿出帶他一起去買的大聖誕襪

他興奮的一直跳

掛好襪子 我要他躺下

我把臉埋在T軟軟的頭髮內  "T... YOU CAN MAKE A WISH.."

T問我 "什麼是WISH"

我說 "就是你喜歡的事情 你想要的東西 "

T說 "那我的WISH是 我要看到聖誕老人"

"ㄟ~再講一個..." 我抱著T 說

T想了想 很認真的說 "我要四個鞋子果凍" (橘子果凍放在玻璃小靴內 很可愛)

一邊說還一邊很用力的用手指比出四

我再問他 "那你的生日WISH呢?" 因為T的生日緊接在聖誕之後

T 說 "我要看到聖誕老人"

@_@...."可是你生日時 聖誕節已經過了 他應該不會來吧"

T又想了想 很認真的說 "那沒有了...不然 我可以再說一次 四個鞋子果凍嗎?"

 ..........................................

隔天早上 T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去翻襪子 看看有無果凍

我告訴他 要等到25日的早上 才會出現吧

...........................................

希望不要有多嘴人告訴T 世界上無聖誕老人

我希望T 一直相信世上有聖誕老人

直到長大 到很大很大 都還相信.....

其實 T每年的WISH都一樣

都是果凍 只是裝在不同容器的果凍

只有一年 他要過一個我真的買不到的禮物

"葡萄蛋糕" 葡萄口味 且上面裝買葡萄

他沒問 我都沒注意 好像真的沒有葡萄口味的蛋糕喔~~

有草莓桃子  有橘子哈蜜瓜  連香蕉都有  但真的沒有葡萄口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