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AMILY AND FRIENDS....

DONT WORRY ABOUT ME..I AM FINE...

THESE FEW DAYS I STUCK MYSELF IN THE PAST

MANY THINGS ARE IN MY MIND...I WANT TO CHANGE...I WANT TO REDO...

CAUSE I HOPE I CAN BE BETTER THAN NOW I AM

I KNOW YOU CARE ABOUT ME AND YOU SEE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I KNOW I CAN PASS ALL CAUSE I HAVE ALL YOUR LOVE

THIS IS JUST THE WAY IT IS

LIFE DOES NOT HAVE EASY WAY

BUT I DONT GIVE UP ON MY FAITH

I DO NOT SURRENDER

..........................................................

每當心情低落 我就清潔工上身

昨晚 把家裡整理整理 也幫HAMSTERS換個地方住

N說 我會把他們搞瘋 因為自從家中換新傢俱後

太重又大 我搬不了

但是我又真的很愛搬來搬去的

剛好HAMSTER房子很小又好移

想到 我就移一下 換一下

但是 我看他們也還好啊

我搬他們屋子時 他們超樂耶 一直吃東西 又跑滾輪

可能他們在想盡辦法分散自己恐懼的心情吧 哈哈...

點了香草蠟燭 整個屋子香香的

抱著T 一起玩蛋珠檯的電動

軟軟嫩嫩的T

我喜歡他頭髮的味道

我喜歡他胖胖暖暖的小手

我喜歡他用中文對我說 "請再一起玩一次 好不好?"

我喜歡他在我懷裡笑到身體顫抖的樣子

睡前.....

N唸故事給T聽

唸完後考他 "故事中 剛是誰爬到屋頂上?"

T回答 "老鼠"

N 搖搖頭....

T再回答 "我知道~~~一隻不可思議的老鼠"

...............

睡前 T躺在暖暖的被窩內 伸出小手 握住我的手

微微笑對我說 "謝謝你 媽媽 你好可愛喔~~"

..............

謝謝你 T

你又帶我走過一場低落

生命中有你 何其有幸

妮說的對...

"若是真的改變過去的任何一個小環節 都不會有現在的T"

我願意~~~我願意面對過去所有的過錯 不開心 失敗

再讓我回到過去

我選擇一模一樣的路 再走一次

因為 我要有你 T.......

愛你 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