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一直很想養寵物

我到現在只答應給他養了一缸魚

他每天都問我 可以摸一摸魚嗎

我了解 他想要可以觸摸到的寵物

妮為孩子買了HAMSTER

T好想要~~

不定時的繞著我轉 問我 "我可以養嗎?"

他開出很多保證條件

終於 我答應買給他

下週吧~~等N出差回到日本後 就去買吧

我問T 若是買狗呢 或是貓呢

T說 "我先買HAMSTER就好 若我可以照顧好他們 又有時間 我們再買其他的動物"

小小的T 很認真的說著

那一瞬間 我想擁抱他

我的T~~

不貪心 知道一步一步慢慢走慢慢試

手上握有一個後 不會馬上再貪求下一個

帶他去購物也是

問他 要買玩具車嗎

他會說 我已經有一台了

他手上若已經選好軟糖 再問他 要再買水果糖嗎

他會說 "我已經買軟糖了"

從他會走路 自己選東西後 他就是這樣

N常笑他笨 怎麼只選一個呢

但 就是這樣的T 我好愛

希望他好好照顧HAMSTER

希望他從中學習到照養的責任

也希望他的HAMSTER 健健康康 不要跑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