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項計畫

我開始嘗試假髮

發現還蠻好玩的

很有新鮮感

放上幾張日本PRISILA官網的照片

哈 我已經試過其中的兩種

只是我要出門時 T一直阻止我

T站在樓梯口 斜斜靠著扶把說 "我喜歡你直長髮 那樣很美"

N說 "換新感覺不錯啊 既然要戴就是要戴和原本感覺完全不同的啊"

於是~~~我折衷兩個人的想法

我直髮出門 到公司後換戴假髮 下班進家門前 再拆掉

T總是摸著我的長直髮說~~~我喜歡你這樣

所以為了T~~~我會一直留著長直髮的

hair-05.jpg hair-01.jpg hair-02.jpg hair-03.jpg hair-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th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